「不能讓我喝醉,聽到了沒?」
男人霸氣地說著,眼神帶有一絲恍惚,
迷濛中有著性感。

「為什麼?」女人帶著期盼而不解的眼神,
墊起穿著高跟鞋的腳尖。

「因為...我怕我說出真心話。」
男人灌起酒來,
酒似乎發揮效用,
平常懦弱的他,行為大膽起來。
他吻過來,
貪婪的舌一溜煙竄入女人的嘴中。

「嗯...哈…。」男人的吻勾動女人的
敏感神經,她沉醉於男人的接觸。

雙峰自然挺立,男人從背後抱住,
喝了一口氣,兩人感受到彼此的貼合。
男人由上而下解開女人的鈕釦,
不斷搓揉她的柔軟。
手指輕觸山丘,
顆粒的分明感,
讓他知道是個適合進攻的時機。

他輕咬著她的耳朵,
把手游移到她最敏感的地帶,
輕輕地撥弄。
「哈啊…別,太快了。」

「妳說謊。」
男人拉下女人的拉鍊,
隔著薄紗輕扣她的門扉。
接著褪去她的衣裳,
她潔白的肌膚一覽無遺。

「哼嗯...」女人睜大雙眼,
抓住男人的手,
邀請他進入她最甜美的地帶。

男人的手左右撥弄她那扇門,
不斷湧出潺潺流水,
他的手感受到她的溫度。
女人的臉早已泛起紅暈,
看來格外迷人。

「就跟你說別把我灌醉。」
男人回神了,
吻著她炙熱的紅唇。

「我蠻喜歡的,
看來你還不夠醉。」
女人露出壞笑。

/

BG肉文→睡前儀式

BL肉文→賴床

GL肉文→這不是按摩

arrow
arrow

    莫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